• NEO SOA系列
  • NEO SOA系列
  • NEO SOA系列
  • NEO SOA-ERP TEST
  • NEO SOA-ERP TEST

不用寫程式就能在ERP製作任何APP的雲端開發平台

寶盛最近研發的「任你開發平台」(Zen Neo PaaS)可供開發者在雲端開發APP,而且完全不用寫程式。開發者可於數分鐘內完成APP的開發,滿足主管臨時想要的行動應用。這些APP可以查詢或維護NEO ERP的任何資料、發出或簽核任何NEO ERP的單據,所有NEO ERP的功能都能快速做成行動應用,而且不用寫程式。NEO ERP的Zen Neo PaaS已實現Gartner宣告的最新ERP技術:PaaS-Based ERP。

 

不寫程式也能客製ERP系統,歡迎加入NEO經銷商行列

NEO ERP是積木式架構,只要會組裝積木就能客製ERP系統,不必寫程式。經銷商不但有產品收入,也有幫用戶客製系統的服務收入。歡迎加入寶盛經銷商行列。

 

Gartner宣告SOA-ERP將取代主從式架構ERP

全球最權威ERP究機構Gartner Group2012年宣佈510年內SOA-ERP將取代主從式架構ERP,成為市場主流

寶盛從2003年開始研發積木式的服務導向架構SOA-ERP2011年推出產品NEO SOA-ERP後已獲數十家大小業採用,Gartner的宣告證明寶盛在10年前的決策是正確的

現今大多數ERP系統都還停留在僵化無彈性的主從式架構ERP,國內只有寶盛有能力開發SOA-ERP系統。從Gartner的市場預測可知當大部分ERP已夕陽西下時寶盛的NEO SOA-ERP正在旭日東昇

由於SOA-ERP具備如同組合積木般的極大彈性,故能滿足各行各業、各種規模企業的需求。NEO的彈性讓商務流程管理(BPM)有極大的揮灑空間,企業可以持續的改善其商務流程。

寶盛的使命是『以彈性化的SOA-ERP工具協助企業改善商務流程讓企業能更敏捷、更快速的滿足其客戶的需求。』對寶盛而言,SOA-ERP只是工具,為企業打造最適商務流程才是目標之所在,所以寶盛希望以最好的工具提供最好BPM改善服務給有改善決心、老闆願意親自投入參與改善專案的企業。

而雲端正是SOA的延伸,使用從雲端提供的SOA-ERP服務可讓企業不再花費資源於非其本業的資訊科技上面利用雲端SOA-ERP,企業可專注於核心能力的開發,成為其專業領域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