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組件暨運輸製造業雲端應用研討會後報導

本月20日寶盛數位科技所舉辦的[汽車零組件暨運輸製造業雲端應用研討會]已圓滿結束,本次很高興邀請到國內重要的汽車中心廠與各大衛星工廠來参加此次的研討會,本次會議首先由寶盛葉總經理報告[精實管理: ERP與JIT的搭配],時段中說明ERP雲端服務如何幫助中小企業賺錢,也再次強調真正的商用雲端服務應具備 2個條件,[多承租戶架構]與[個別承租戶可客製化]。

接著寶盛展示了衛星工廠如何運用寶盛已開發的雲端服務接收中心工廠所下的採購單,出貨通知單等資料,會中更DEMO了一段参數科技之PLM系統與寶盛之雲端ERP服務的整合。

最後寶盛展示了如何以雲端ERP服務提升管理績效,此說明以中心工廠與衛星工廠的實務運作為例,其中包含了1. 主生產排程與物料需求計劃 2. 派工、作業回報與倒扣入帳 3. 行動撿貨與出貨 4. 廠商管理存貨(VMI)。尤以行動撿貨與出貨單元最吸引嘉賓的興趣,衛星工廠員工只要用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即可讀取倉庫中的貨品資料,並回寫出貨單的狀態,完成檢貨出貨的動作,實用又方便,對於每日出貨頻繁的汽車零組件工廠,助益頗大。

 

 

此次研討會所有簡報資料,歡迎從下列網址下載:

  1. 精實管理-ERP與JIT的搭配
  2. 輕鬆使用雲端ERP
  3. 運用雲端服務提升管理績效

10/02起也將安排ERP雲端服務免費試用課程,歡迎各位報名參加。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