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造業雲端應用研討會後報導

2012年7月11日,由寶盛與中華電信合辦、資策會協辦的機械製造業雲端應用研討會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與會嘉賓的盛大參與。

寶盛自4月份起,已陸續針對塑膠製品、機械製造等行業舉辦雲端應用研討會,未來還會選定其他行業舉辦。若各位企業主所從事的行業別,急需瞭解雲端服務之應用,也歡迎隨時來函告知,寶盛將積極為之安排。

本研討會邀請資策會施經理說明雲端開放實證平台介紹,此由政務委員張善政先生所主導的雲端實證平台,對促進國內資訊業者推動產品雲端化有相當大的幫助,而寶盛已搶先於平台上驗證,與會來賓也可借由參加寶盛ERP雲端服務免費試用課程,體驗此雲端開放實證平台的效益。會中還邀請到中華電信板和營運處賴經理介紹 HiCloud CaaS,說明中華電信為企業主所規劃之公有雲與私有雲之解決方案。

寶盛葉總經理說明什麼才是真正的商用雲端服務,提出商用雲端服務的二大條件(多承租戶共用一套系統及個別承租戶可客製),三大趨勢(行動商務、物聯網、和資料分析探勘),和二大關鍵技術(SOA和虛擬化)。接著寶盛同仁藉由一齣行動劇實機展示雲端服務之無程式客製與行動商務應用,模擬實際的情境演出,演員青澀卻用心的表演,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最後針對機械製造業在管理上經常面臨的問題,實機說明如何運用雲端服務解決之。

 

此次研討會所有簡報資料,歡迎從下列網址下載:

  1. 雲端開放實證平台介紹。
  2. Hicloud CaaS簡介。
  3. 什麼才是真正的商用雲端服務?
  4. 無程式客製與行動商務應用。
  5. 應用雲端ERP服務提升管理績效。

7/31起也將安排ERP雲端服務免費試用課程,歡迎各位報名參加。

立即申請